我已授权

注册

上海农商银行副行长李晋任董事资格获批

2019-06-26 18:00:23 和讯银行 

  6月26日,从银保监会网站获悉,上海银保监局核准了上海农商银行李晋的董事任职资格。

  批复显示,“你行《上海农商银行关于核准李晋董事任职资格的请示》(沪农商行人〔2019〕57号)收悉。根据《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和《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核准李晋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

  据了解,李晋现为上海农商银行副行长兼工会主席。2019年3月7日,该行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2019年度第二次会议,选举李晋副行长为工会主席;2019年3月16日,选举李晋副行长为职工董事。资料显示,李晋,男,1963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上海农商银行副行长,上海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理事。曾任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合作处处长、农村商业银行监管处处长、国有银行监管处处长、交通银行监管处处长、交通银行主监管员(副巡视员)。

  日前,上海农商银行的IPO已获批准,上海银保监局原则同意上海农商银行在A股发行股票并上市,发行规模不得超过28.93亿股。

上海农商银行副行长李晋任董事资格获批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