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提升服务标准 综合服务水平又上新台阶

2020-01-07 16:30:59 和讯网 

  为全面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提升客户体验,按照《中共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办公室关于推进〈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国家标准实施工作的通知》(成银办发〔2018〕268号)文件要求,我行于2019年11月圆满完成了“网点服务标准认证”工作,标志着达州银行综合服务水平又上新台阶。

  网点服务标准认证是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两套国标,对网点服务环境、服务功能、服务管理等内容进行的一项综合评定。我行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总行零售业务部牵头,各支行行领导为成员的专项实施小组,在强化优质文明服务的基础上,认真做好辖内各网点国家标准全面实施和落实。本次认证分为“网点自审”和“现场审核”两个阶段,由我行内审员对各网点逐条对标自查,同时,从所有网点中筛检7家支行进行现场抽样审核,均全部通过审核。经历时8个月,涵盖全行38个网点,达州银行顺利完成服务标准认证工作,并获得了网点服务认证证书及内审员证书。

达州银行将以“网点服务标准认证”工作作为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的契机,坚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深耕客户服务,加强网点服务标准和能力的持续提升,不断完善网点服务管理体系,进一步向行业高标准靠拢,打造出更多标杆示范网点,为客户带来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达州银行将以“网点服务标准认证”工作作为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的契机,坚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深耕客户服务,加强网点服务标准和能力的持续提升,不断完善网点服务管理体系,进一步向行业高标准靠拢,打造出更多标杆示范网点,为客户带来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