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泰隆银行捐赠首批抗疫善款418万

2020-02-03 17:41:44 和讯 

  2月3日,泰隆银行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签署捐赠协议,该行捐赠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首批善款共计418万元。

  根据捐赠协议,泰隆银行向邵逸夫医院定向捐赠的418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医用防护服、N95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等抗疫紧缺物资及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

泰隆银行捐赠首批抗疫善款418万

  据悉,邵逸夫医院作为此次抗击疫情的重点医院,该院发热门诊已确诊多例新冠肺炎病人。医院还涌现了大批无所畏惧、奋战前线的医护人员,先后有6位医疗专家挺身而出,第一时间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另有3位医疗专家进驻浙一医院,参与危重病人救治。

  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表示,泰隆银行多年以来热衷公益,是一家有爱心的银行。此次爱心捐赠善举将对抗击疫情起到积极作用。邵逸夫医院在感谢信中写道,泰隆银行的善举传递着大爱与满满的正能量,“唯有万众一心,方能无往不胜”。

  泰隆银行副行长金学良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白衣天使所展现的救死扶伤、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人动容。9000多泰隆人心系抗疫大局,勇担社会责任,在全力保障特殊时期金融服务的基础上,希望为抗疫斗争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