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助力科研攻关,江苏银行“人才贷”驰援科技抗疫

2020-02-03 18:13:57 和讯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科技人才成为了对抗病毒的重要“武器”。江苏银行以金融力量为科技人才提供资金支持,加快成果转化落地,全力助力抗疫迎战。


  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任辉博士创办的苏州海狸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是核酸检测试剂材料的专业研发和供应商。疫情发生后,海狸生物开启了“24小时”模式,开足马力,增加核酸提取仪、磁性微球等“拳头产品”供给。此前,江苏银行“人才贷”支持公司搭建的生物样本综合技术平台在非常时期彰显了非常“威力”。这一平台能够实现从生物样本采集与分装、核酸提取到DNA文库整体流程的自动化、高通量,大大缩短了生产周期,保障抗疫IVD企业的原料需求。春节期间,江苏银行主动对接公司,根据公司抗疫资金需求,计划将“人才贷”授信额度提升近2倍,更大力度地支持抗疫物资的生产和供应。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生物技术企业,公司实控人国家级人才曹林博士所率团队在酶试剂检测等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疫情出现后,诺唯赞迅速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实现1小时快速精准诊断,对于防控疫情起到重要作用。在江苏银行“人才贷”支持下,公司生产线全速运转,已为全国提供近100万份试剂盒和近200万人份核心原料,帮助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快速鉴别患者感染类型,实现精准诊断。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坚强的科技和人才支撑,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江苏银行在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和各级人才主管部门的支持下,通过“人才贷”等金融产品,加大对疫情防控领域科技人才的金融支持力度。江苏银行客户中,还有如艾科朗克、金邦动力、得迪医疗等一批人才企业、“人才贷”客户群正吹响抗疫“集结号”。江苏银行将进一步围绕疫情防控需求,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科技人才战“疫”。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