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冠肺炎无情 中国长城资产有爱

2020-02-12 18:48:32 中国银行业协会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长城(000066,股吧)资产新疆分公司驻拜城县亚吐尔乡哈拉苏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坚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工作队和村“两委”带领村级各支力量采取“工作队员+村干部+党员”模式混合编组,开展摸排走访、测温消毒,宣传教育、代办代劳等工作,全力保障村民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

  近期,工作队向派出单位长城资产新疆分公司报告,基层一线缺乏医疗物资,派出单位立即给与支持,调动所有资源,寻找物资供货渠道,采购1350只口罩,第一时间捐赠给亚吐尔乡政府和哈拉苏村,用于乡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体现出企业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担当。

  “了解到医疗物资缺乏后,我们第一时间争取派出单位的支持,单位很快就给我们寄来了口罩,这些口罩将全部用于乡村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我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李洪江说。

  这批口罩将分配给哈拉苏村400个,其余950个口罩将由亚吐尔乡政府统一分配。

  “感谢乡政府和工作队给我们提供的口罩,我们一定担起责任,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按照县委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乡卫生院干部纷纷表示。

  据悉,除了为乡政府和村民提供口罩外,该工作队还最大限度保障村民的日常生活,积极协调物资和米面油,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物资,为生病群众第一时间送上药品,帮助群众代缴电费水费,帮助居家观察群众喂牛喂羊,用点滴小事缓解村民焦虑情绪,温暖了村民的心,坚定了各族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王娟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