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携手并肩 西安银行线上“供暖”,脚踏实地服务群众

2020-02-17 15:44:57 中国银行业协会 

  今年春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西安这座城市比以往过年冷清了不少,但也正是全民携手抗疫的决心和行动,让这个冬天温暖了起来。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西安银行(600928,股吧)第一时间迅速部署、积极行动,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感,大力支持特殊时期相关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抗疫一线提供着便捷、高效、有力的金融服务和保障。

  科技助力 线上开通爱心“供暖”通道

  作为地方法人机构,西安银行除了做好各项基础服务保障工作之外,还积极主动对接各类疫情防控相关的慈善机构,为其开启便捷的捐赠渠道。

  据悉,该行辖内多家支行在了解了慈善机构的需求后,快速向总行相关部门反馈,由总行安排专人为机构开户建档,24小时内便能完成账户开立和渠道搭建工作。目前已成功协助临潼区慈善会、新城区红十字会、灞桥区红十字会、蓝田县红十字会等机构开通了抗击疫情线上爱心捐赠服务平台。平台开通后,广大群众通过在线扫码或向指定账户汇款便可完成捐赠,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就能献出一份爱心。慈善机构也可在后台实时查询到每笔善款的捐款人、捐款金额等信息并及时进行汇总统计,及时为抗击疫情的一线战士们“供暖”。

  便民抗疫 推出午餐在线预定服务

  眼下的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广大市民纷纷响应“少出门、少聚会”的防疫号召,主动宅在家中,减少外出频率。面对群众需求最基本的食品食材问题,西安银行联合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提出解决方案,开启放心午餐在线预定服务。与此同时,还在每单定价优惠的基础上,采用了“微信支付立减10元、西安银行卡支付立减20元”的优惠活动,让群众真正能享受到既实惠又放心的半成品、冷鲜快餐。

  据使用过订餐服务的市民李先生介绍,他通过该行的官方微信公众号预定了一份套餐,不但价格优惠并且是由京东快递采取“无接触配送”服务直接配送到了小区,确实非常的便利。

  此外,为了满足疫情期间居民的金融服务需求,西安银行还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开辟多项生活缴费类绿色通道,引导客户特别是个人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方式办理业务,真正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多类型的在线服务,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