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京银行拟发行不超过600亿元永续债

2020-03-17 16:33:29 和讯银行 

  3月16日,北京银行(601169,股吧)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拟发行不超过600亿元永续债。

  公告显示,北京银行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通过《关于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议案》,同意该行在取得股东大会及相关监管机构批准的条件下,发行减记型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据了解,北京银行拟在境内发行不超过600亿元永续债,主要用于补充该行其他一级资本。

  本次发行方案尚需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后,经中国银保监会以及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后方可实施,并最终以批准的方案为准。

  据统计,今年已有7家银行获批发行永续债,规模达1180亿元,分别为东莞银行、华融湘江银行、湖州银行、江苏银行、桂林银行和广西北部湾银行,邮储银行

北京银行拟发行不超过600亿元永续债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