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山东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变更会计所 信永中和接替天健

2020-04-29 13:49:10 和讯银行 

  年报披露前夕,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更换会计师事务所。

  4月29日,山东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在中国货币网发布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发生变更的公告。

  公告显示,山东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经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友好协商,2019 年度财务报告不再由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审计,由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 2019 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机构。上述变更自山东金融资产与信永中和签署审计业务约定书之日起生效。

  据了解,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2012 年 3 月 2 日,经营范围包括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等。

  资料显示,山东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366.39亿元,注册地山东济南。公司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经中国银监会公布具备省内金融企业不良资产批量经营资质。

  2019年12月,山东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实收资本增加至366.39亿元,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拥有“AAA”级主体信用评级。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