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移卡评估香港IPO需求或融资3亿美元 腾讯持股近4%

2020-05-11 10:33:51 新浪网 

  新浪港股讯 据外电引述交易条款,腾讯(00700)投资的中国支付技术服务商移卡开始评估投资者对其香港IPO的需求。交易条款指出,IPO募集资金将用于在中国境内外市场实施销售和营销计划,扩大以技术为基础的商业服务范围以及增强研究和技术能力。

  中信里昂证券、野村和农银国际是公司联席保荐人。去年11月,移卡据悉寻求通过香港IPO融资3亿美元(约23.4亿港元)。

  新浪港股查询发现,公司上市主体移卡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刘颖麒家族信托,持有公司52.43%的股权;而腾讯通过附属公司THL U持有公司3.93%的股权。(文/新浪财经 金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