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辽宁省金融监管局:今年前4个月,累计为小微和“三农”提供融资担保111.1亿元,同比上升23.2%

2020-05-22 16:43:24 和讯银行 

  据辽宁省金融监管局消息,为进一步推动银担合作,支持实体经济,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5月20日下午,辽宁省金融监管局召开“推进省再担保体系建设暨银担合作座谈会”。

  会上,辽宁省金融监管局通报了自成立以来加强行业监管、推动省再担保体系(以下简称“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

  据了解,辽宁省已初步构建由40户成员组成覆盖全省的体系,目前体系已分别与工行等11家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业务合作基础,践行了普惠金融理念,为今后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等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了金融支持。

  经统计,截至2019年末,辽宁省再担保业务在保余额46.23亿元,在保户数6133户,其中“支小支农”业务占99.2%,平均担保费率1.33%;今年前4个月,辽宁省332家融资担保公司累计为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融资担保111.1亿元,同比上升23.2%。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