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与兴业银行开启合作新篇章

2020-07-10 10:11:35 和讯 

  7月9日,甘肃银行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在上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开启了互利共赢的合作新篇章,将携手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助力甘肃省实现"六稳""六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

甘肃银行与兴业银行开启合作新篇章

  甘肃银行行长王文永、兴业银行副行长孙雄鹏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共同回顾了双方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将进一步构建全面、深入、紧密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产品、渠道、服务、科技、客户等全方位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银银平台、财富管理、绿色金融、资金营运、资产管理、投资银行、跨境金融、研究咨询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学互助,在共赢发展中为甘肃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甘肃银行是由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国资控股的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2011年11月挂牌开业后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2018年1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至2019年末,甘肃银行资产总额3350亿元,负债总额3104亿元,已经成长为金融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被人民银行确定为甘肃区域内的系统性重要银行,始终为甘肃各级政府、广大企业、城乡居民提供着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兴业银行是与甘肃银行合作最早、领域最广、深度最大的银行之一,此次与兴业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会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也有利于学习兴业银行先进的经营理念、发展模式和风控体系,不断提升甘肃银行的经营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区域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