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为淄博115位抗疫医护人员申发白金信用卡

2020-07-10 10:22:52 和讯 

  根据淄博市卫健委统一部署安排,自7月2日开始,齐商银行淄博新区支行将陆续赴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市传染病医院、北大医疗淄博医院等五区三县的31家医院,为援鄂抗疫及赴省集中抗疫的115位医护人员申发白金卡。发卡第一天,淄博市政协、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书法家协会相关人员出席发卡活动第一站--淄博市中心医院,参加现场办卡仪式并为抗疫医护人员代表赠送书法作品及书籍。

齐商银行为淄博115位抗疫医护人员申发白金信用卡

  活动现场,齐商银行工作人员讲解了该行白金信用卡的多项权益,并为医护人员成功申发白金信用卡,获得高度认可和赞许。据悉,齐商银行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如终身免收信用卡每年服务费、赠送每年20万盗刷险、龙腾机场贵宾厅服务、淄博火车站VIP贵宾室服务、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消费购物满减等多项优惠服务,同时享受该行为本次抗疫医护者推出的高收益大额存单、专属理财产品等增值服务,让医护人员真实感受到齐商银行的暖心服务。市中心医院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齐商银行的业务合作,大力支持齐商银行的业务发展,并希望齐商银行能在全院推广信用卡业务,使更多医护人员享受齐商银行的优惠政策和高效服务。

齐商银行为淄博115位抗疫医护人员申发白金信用卡

  齐商银行新区支行将以此次申发白金信用卡活动为契机,以点带面,巩固和发展好齐商银行与各家医院原有的合作成果,筑牢深入合作新途径,深化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发挥金融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陈洁)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