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保家园 甘肃银行向陇南市捐赠100万元支持抗洪救灾

2020-08-27 17:16:54 和讯 

  8月以来,陇南市持续强降雨引发严重暴洪灾害,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作为"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甘肃银行密切关注灾情,时刻牵挂着灾区群众。8月27日,甘肃银行以实际行动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向陇南市捐款100万元用于抗洪救灾,生动诠释了"甘肃银行,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担当。

勠力同心保家园 甘肃银行向陇南市捐赠100万元支持抗洪救灾

  长期以来,甘肃银行与陇南人民携手并肩、风雨同行,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作用,全力支持陇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六月,市政府与甘肃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政银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这次捐款100万元支持陇南抗洪救灾,既是甘肃银行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号召,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行动,也是甘肃银行秉持初心、扶危济困、回馈社会的责任使命。

  下一步,甘肃银行将坚定履行地方法人银行的责任担当,积极对接全市抗洪救灾金融需求,多措并举支持复工复产,为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为建设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独具特色和魅力的"陇蜀之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