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储蓄存款突破400亿 零售金融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2020-09-19 12:54:36 和讯 

  9月18日,齐商银行储蓄存款余额突破400亿元,作为零售业务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这标志着齐商银行零售金融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近年来,伴随着资产及个人客户规模的不断增长,齐商银行储蓄存款增速逐步提升迈入稳步发展阶段。

  “新突破、新未来——赢战2020、誓夺开门红”活动探索零售营销服务新模式

  今年元旦前夕,齐商银行开展“开门红”服务营销活动。各网点通过调研分析,精准捕捉客户在临近元旦、春节期间的业务办理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特色化专属服务、组织多样化有浓浓年味的趣味活动。除了精彩多样的厅堂服务之外,齐商银行各网点还通过客户微信群、微博、抖音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形式普及金融知识、进行业务操作服务答疑、客户营销服务等。

  受疫情影响,春节后一段时间厅堂暂停服务接待,但“开门红”客户服务工作的脚步并未停止,系列营销服务转战线上。此外总行还针对疫情期间定期存款到期未签约自动转存的业务进行自动转存,及时出台客户自动转存整整储蓄的柜面操作说明,简化柜面操作流程,主动为15000余位客户进行了产品续作,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相关业务,避免了疫情期间的收益损失。

  “拓客户、优服务、展担当”活动将优质的金融服务融入居民工作生活场景

  为进一步推动零售业务转型升级、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8月份,齐商银行开展“拓客户、优服务、展担当”活动。分支行从个人客户角度出发,根据各网点周边居民需求开展了诸如“金融服务进社区”、“金融服务进优企”、“金融服务进乡村”、“精彩活动在厅堂”等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将金融知识、特色服务、优质产品带至客户身边。结合不同客群特性,推出了面向儿童、中青年及老年人客群的“金宝贝儿童卡”、“逢七必发”爆款理财、“齐福老年”借记卡等,切实满足各年龄阶段的金融理财需求。

  持续推动业务转型、服务升级,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贴心、全面的一站式服务

  伴随全行业务的高质效、精细化发展,齐商银行零售客户服务也将日益完善,本年度通过精准挖掘客户需求,针对性地举办了“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法商讲座、财富论坛、“小小银行家”等活动,并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财富传承、养老保障、税务筹划等系列特色化服务。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继续坚定发展方向,深化普惠金融服务理念,立足市民银行的市场定位,以经营客户为发展目标,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孙菁艺)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