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海南海口举办

2020-09-29 22:24:38 和讯网 

来源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9月28-29日,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海南海口成功举行,包括马云王玉锁马蔚华宁高宁郭广昌雷军等1200余位国内外企业家、政界要员、驻华使节、学界及NGO代表、媒体记者参加了本届年会。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数字时代的商业成长”。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全球政治、经济、社会的发展都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让企业面临的形势扑朔迷离,同时也让未来企业的发展方向更加清晰,那就是在线化、数字化,企业要想赢得未来,就必须拥有数字化时代的思维逻辑。

年会围绕“数字时代的商业成长”的主题,企业家们探讨了时下最受关注的话题。年会聚焦世界与中国、产业发展趋势、企业经营的关键议题、海南自贸港建设等热点话题,通过焦点论坛、产业导师课、生态圈会议、圆桌会论坛等举办了二十几场活动,全面探讨未来的商业解决之道。

本届年会还有来自德国法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二十余国外交官参会,各国的企业及政府代表与中国企业家们共同讨论疫情下的全球合作、疫情后的中小企业发展等议题,分享抗疫经验,共同应对全球挑战。

在全会期间,马蔚华、郭广昌、陈东升、宁高宁、马云发表了主题演讲,内容涉及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长寿时代的数字化机遇、国际化的挑战与未来等。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发表全会致辞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马云发表全会演讲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王玉锁主持全会

钱颖一李东生方洪波、雷军、张茵、本间哲朗在全会焦点论坛“全球供应链的价值重构”

今年是中国绿公司年会的第十三届,恰逢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大批优秀企业家希望积极参与到高质量高标准的开发中来,年会期间专门举行了产业对接会、当地企业参观等活动,推动交流合作。

本届年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支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企业绿色发展(海口)研究院联合主办,得到了全球合作伙伴松下电器的支持。

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创办,是中国企业界第一个跨行业、国际化的商业可持续发展峰会。年会已举办了十三届,被称为中国可持续发展领域规模大、层次高、国际化色彩鲜明的大会。(来源: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