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银行“跨境电商收款&出口微贷百场新品分享会” 杭州场成功举办

2020-10-27 10:14:22 发现网 

10月24日下午,宁波银行(002142,股吧)杭州分行在杭州洲际酒店成功举办了分行区域首场“跨境电商收款&出口微贷百场新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了国家税务局浙江省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分公司等相关领导嘉宾莅临出席。六十多家杭州地区外贸企业和出口跨境电商企业出席了本次分享会现场,更有六百多家企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与互动。

新品分享会现场

本次新品分享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经常项目处葛晋亮科长向企业嘉宾们传达了跨境电商外汇管理政策,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管理服务中心周晨霞女士介绍了跨境电商B2B出口新政相关内容,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分公司游少东经理分享了亚马逊全球零售电商形式,宁波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高级经理陈盈女士作跨境电商收款、出口微贷和杭信贷产品的新品分享。

本次会议推出我行三大全新产品——跨境电商收款、出口微贷和杭信贷,为企业发展跨境电商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出口企业解决融资困境。

2020年2月,宁波银行成为全国首家对接外管跨境区块链平台的银行,并创新运用大数据风控技术,推出了全国首创的线上化融资产品——出口微贷。通过数据模型自动核算授信额度,为出口企业提供全线上操作、无抵押的纯信用贷款。宁波银行版“杭信贷”同步发力,通过引入政策性担保,拓宽中小出口企业融资通道,解决出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2020年8月,宁波银行顺利获批跨境电商收结汇业务资格,联合美国花旗银行推出的“跨境电商收款服务”正式上线。为中国境内出口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境外收款服务,让跨境电商收款“更安全、更高效、更划算、更全面”。在亚马逊北美站开店的出口企业还支持在线签约、店铺管理、跨境收款、一键提现、还原申报等一站式服务。

“跨境电商收款&出口微贷百场新品分享会”杭州场

宁波银行一直秉承“稳外贸,助实体,惠民生”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金融科技和创新服务融入外汇业务,为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