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荣膺“2020年度价值创造银行”

2020-11-17 10:12:19 和讯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五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上,盛京银行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卓越的管理能力在70余家银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价值创造银行"奖项。

盛京银行荣膺“2020年度价值创造银行”

  本届金融年会以"开放金融智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上百位监管机构代表、权威专家、知名金融机构高层、实业企业家等财经人士共聚一堂,备受瞩目的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结果也随之公布。该评选结合企业规模、市场份额、资产质量、资产流动性、资本充足率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定,经过十余年的沉淀和优化,已成为业内极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榜单。

  近年来,盛京银行紧紧围绕做一家"好银行"的战略愿景,牢固树立"存款立行、合规立行、人才立行、科技立行"的经营理念,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稳定并拓展优质客户群体,价值创造能力稳步增强。

  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行资产总额10,583.8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127.7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417.07亿元,实现营业收入98.39亿元,净利润28.46亿元。在福布斯发布的2020年度"世界最佳银行"排行榜中,盛京银行位列中国20强银行,并连续多年入选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