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阜新分行积极开展“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金融法律宣传活动

2020-11-30 13:26:34 和讯 

  为提高广大消费者的金融法律知识,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不断推动金融法律知识普及工作持续化、常态化,把金融法律、金融政策、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入基层,进一步做好金融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夯实银行金融法律知识普及主体责任,健全金融法律知识普及长效化机制,营造社会公众"学法,懂法"的良好氛围。2020年11月,盛京银行阜新分行走出大厅、走上街头、走入社区,相继走访了人民公园、药房、花鸟鱼市场等场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现场咨询。

  活动期间,盛京银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广大市民详细解答金融相关问题。发放金融法律知识宣传折页,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反假币知识、人民币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并向居民介绍如何辨别人民币与假币,讲解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维护金融安全等法律知识。与此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真实的案例和经验分享来警示广大市民防范风险,切实把普法工作延伸到群众身边。

  金融法律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市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及好评,推进了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盛京银行将始终坚持做一家"好银行"的愿景,积极履行社会职责,逐步推动金融法制知识普及工作的常规化和规范化,建立法律金融知识长效机制,向广大市民提供最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