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关键期”,决战“双胜利”:汉口银行全力以赴为“稳企业”添金融动力

2020-12-07 14:35:11 和讯 

  为进一步推动“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稳定向好,在关键的四季度决胜节点,汉口银行持续推进“百行进万企”,加力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为落实“金融稳保百千万”工作作出了一系列的努力和探索。

  实施“金融稳保百千万”,加力推进“百行进万企”

  今年来,为保障重点企业融资需求,汉口银行积极建立“金融稳保百千万”政策落实机制,组织全行持续开展“百行进万企”银企对接活动。

  近期,汉口银行荆州分行为“金融稳保百千万”重点保障类企业——某石油机械生产企业发放专项再贷款1.5亿元,全力支持当地石油机械龙头企业经营发展。

  通过多次上门送政策、送服务,荆州分行与该公司就金融产品和服务方案等进行了多轮次的深入交流,通过实施“一对一”定向帮扶,形成了“一企一策”专项融资方案。在该公司被纳入湖北省“金融稳保百千万”重点保障类企业名单后,荆州分行通过专项再贷款,先后两次为该企业快速审批并发放贷款共计1.5亿元,为企业稳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持续开展“送服务上门”,高效纾困中小微企业

  为支持企业更好地活下来、留下来、强起来,汉口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启动“送服务上门”主题活动,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帮助企业共克时艰。

  针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汉口银行提供流动资金贷款、票据贴现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快审快贷、能贷尽贷;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确保申请企业“每户到专人、户户必落实、24小时快速响应”,确保企业对接率100%、符合条件的企业“应贷尽贷”率100%。

  黄石某药业公司是黄石市一家中成药生产民营企业,该企业为湖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主要生产感冒清热颗粒、板蓝根颗粒、小儿咳喘灵颗粒等清热解毒、镇咳、抗病毒、消炎等药品,对于帮助肺炎患者缓解身体不适、促进康复发挥了重要作用。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后,汉口银行黄石分行积极响应其流动资金贷款的申请,帮助企业购买原材料,加快生产。

  收到企业融资申请后,黄石分行立即组织专人进行对接,第一时间跟进企业的融资需求、尽职调查及资料收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惠利率,为该公司发放3笔防疫专项再贷款共计999.9万元,缓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压力。

  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加快恢复发展,汉口银行持续、深入、广泛开展了各类纾困惠企行动,着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服务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大局。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关键期,汉口银行将迎难而上,继续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增添源源不断的金融动力。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