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与阜新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2020-12-24 14:57:21 和讯 

  12月9日,盛京银行与阜新市人民政府在沈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构建全方位新型银政合作关系,提升综合金融服务与区域产业融合发展的广度和深度,共同为地区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阜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成中,盛京银行沈国勇行长、党委委员石阳出席签约仪式。

盛京银行与阜新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银政双方将共建长效合作机制,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000061,股吧)加工、装备制造、能源化工、超纤革和无人机等新兴产业、政府债务优化以及个人消费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盛京银行将积极发挥体制机制、资本实力、总部银行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为阜新地区国资国企、重点项目、特色行业客户提供50亿元意向授信。阜新市政府将全力为盛京银行在阜新发展创造条件,支持盛京银行成为阜新实施突破辽西北和县域经济战略的重要金融合作伙伴。

盛京银行与阜新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阜新市财政局、金融局、生态环境投资集团负责人,盛京银行阜新分行、总行机构业务部、投资银行部、授信审批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