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阜新分行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0-12-24 15:09:03 和讯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盛京银行阜新分行践行社会责任,自12月1日起,积极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增强全行员工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活动开展前,盛京银行阜新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利用晨会时间开展专题学习,营造全员学宪法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盛京银行充分利用网点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在营业厅的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的时间向客户宣传《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此外,盛京银行工作人员还走上街头,结合市民的法治需求和工作特点,根据不同的受众人群去宣教不同的法律法规,把普法工作延伸到广大市民身边,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但在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法的热情,也切实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和权利意识,推进了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盛京银行将始终坚持做一家"好银行"的愿景,牢固树立金融便民、金融利民、金融为民的工作理念,持续加强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增加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