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力 再启新程——达州银行隆重举行总行办公楼乔迁庆典

2021-01-13 11:55:59 和讯 

  2021年1月10日新年伊始,达州银行总行营业办公大楼乔迁仪式在达州市举行。乔迁仪式结束后,达州银行总行营业办公大楼正式搬迁并投入使用。

同心同力 再启新程——达州银行隆重举行总行办公楼乔迁庆典

  (图1:达州银行营业办公大楼乔迁仪式现场)

  达州银行总行原址位于朝阳东路58号,现乔迁至巴渠东路318号,总行新办公大楼设有总行各职能部室、总行营业部以及企业文化展厅、员工餐厅等。新营业办公大楼的搬迁将进一步提升达州银行总行的整体形象,也标志着达州银行迎来新的发展里程。

同心同力 再启新程——达州银行隆重举行总行办公楼乔迁庆典

  (图2:达州银行党委书记汪志德致辞)

  达州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汪志德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各级监管机构以及广大客户多年来对达州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达州银行历经35年发展,从曾经的城市信用社到现在的城市商业银行,现已成为一家拥有54家网点、近800名员工、服务150余万客户、辐射川东北的区域特色银行。特别是在过去的2020年,达州银行再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资产规模稳步增长、服务地方再创佳绩,先后获得“四川省优秀服务业企业”、“建市20周年突出贡献先进集体”、“2020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等多项荣誉。

  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丰荣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达州银行的迁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达州近年来对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动作为表示肯定,特别是疫情期间积极落实“六稳”、“六保”政策要求,主动减费让利等工作举措表示肯定。接下来,对达州银行提出了迁址后的希望,希望达州银行以此为契机,加快发展,继续发扬“服务地方、服务实体、服务中小微”的优良作风,提供更好更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同心同力 再启新程——达州银行隆重举行总行办公楼乔迁庆典

  (图3:人行达州中支侯丰荣行长讲话)

  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后,参与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在达州银行行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达州银行办公楼。分别前往企业文化展厅、员工办公区域、党员活动中心和职工之家,一一了解达州银行发展历程和各类荣誉奖项,同时也对达州银行职能部室有了直观了解。

同心同力 再启新程——达州银行隆重举行总行办公楼乔迁庆典

  (图4:领导嘉宾现场参观)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