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业银行集体签下廉洁承诺 为上市提供纪律作风保障

2021-02-08 14:05:01 和讯银行 

  据乐山市商业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7日上午,乐山市商业银行举行了一场廉洁承诺签字仪式。董事长刘群、行长张霞、监事长倪源率党委委员、行领导班子和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在“廉洁商行、你我同行”承诺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向全行党员干部发出廉洁从业号召。

乐山市商业银行集体签下廉洁承诺 为上市提供纪律作风保障

  据了解,集体签订廉洁承诺只是乐山市商业银行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的一个缩影。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通过开展“五项活动”,让廉洁从业根植于全行干部员工心中。

  一是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展览活动。坚持崇廉尚洁、向善向上主题,以弘扬廉洁文化、清正廉洁思想、遵守职业道德、优良家规家风等为内容,在全行征集绘画、书法、摄影等作品,并在乐山市商业银行“海棠学院”线上学习平台投票评选,对优胜作品进行现场展览,吸引了上千名员工参与、投票和现场参观。

乐山市商业银行集体签下廉洁承诺 为上市提供纪律作风保障

  二是开展集体廉洁践诺活动。通过集体庄重承诺,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规矩意识、合规意识,做到慎初、慎独、慎权,自省、自警、自重,坚决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乐山市商业银行锚定“十四五”开新程、实现IPO上市梦提供强大的纪律作风保障。

  三是开展发放警示教育读本活动。发放乐山市违纪违法干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Ⅱ》,以案明纪,常敲“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责,筑牢全行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四是开展廉洁宣传片展播活动。在乐山区域各机构营业大厅宣传平台展播,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观看《共同守护廉洁嘉州》,让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督员充分感受乐山纪检监察人较真碰硬“督”、真心实意“帮”、凝心聚力“战”的精神内涵,努力在全行营造崇廉拒腐、尚简戒奢、兴廉倡廉的浓厚氛围。

  五是开展廉洁主题猜灯谜活动。在乐山市商业银行“海棠学院”线上学习平台开展廉洁主题猜灯谜活动,丰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廉洁文化,让春“廉”等廉政理念深入员工心间,让大家接受廉洁文化教育的深刻洗礼。

  乐山市商业银行表示,未来,将始终从政治高度抓好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全行“十四五”开新局、起新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