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江西分行回应“生育消费贷”:尚在内部研究评估

2021-06-05 16:54:43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6月5日讯,昨日,针对有消息称中国银行江西分行近日推出了面向二胎、三胎家庭的“生育消费贷”产品,晚间,中国银行江西分行微信公众号发情况说明称,“生育消费贷”有关信息是内部评估信息,尚在进行研究评估。目前尚处在方案评议阶段,就目前评估看,现有消费贷款产品能够覆盖相应需求,暂无此类产品推出计划。

根据流传的相关宣传资料显示:使用对象为20—50岁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自然人,怀孕满6个月至幼儿两周岁。一胎家庭最高可申请10万元,二胎家庭最高可申请20万元,三胎家庭最高可申请30万元贷款,具体以实际审批金额为主;产品最高期限3年;1年期年化利率4.85%、1-3年期年化利率5.4%。

据澎湃新闻,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江西省分行刚刚出了这个概念,具体的政策我们还没有收到。昨天刚出的,只是提出了这个想法,具体实施流程及所需材料还没有出来。”

上述工作人员还称,“‘生育消费贷’海报是有人先发了,但是那个不是最终的版本,我们还在等省分行给我们最新的政策,这个海报是内部宣贯的,只是告诉我们以后会推这样一个产品,昨天很多同事朋友圈都发了。”

“我们之前也有类似的消费类贷款,只是针对的人群不一样,‘生育消费贷’针对的人群会更精确一些。目前也接到过几个‘生育消费贷’相关咨询电话。”上述工作人员介绍。

据界面新闻报道称,有经理表示,“‘一胎最高10万元,二胎最高20万元,三胎最高30万元’,只是个宣传噱头,如果目前不满足三胎的要求,但信用良好,也有机会申请30万元的消费贷,或者可以考虑申请该行的其他产品,年化利率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