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恒丰银行这支党员突击队为自贡高铁建设装上“加速器”

2021-06-07 15:54:09 和讯 

  这个月,四川省自贡市将正式进入高铁时代,川南城市群的居民出行格局将被改写。高铁开通在即,恒丰银行自贡分行党员突击队队员们,高度关注自贡高铁站建设进展,时常向项目方询问是否还有需要帮忙的地方。

【我为群众办实事】恒丰银行这支党员突击队为自贡高铁建设装上“加速器”

  图:高铁自贡站建设如火如荼

  高铁通车,可是300多万自贡市民翘首以盼的大事。一直以来,自贡市因受限于特殊的地形地貌,缺乏机场、高铁、码头等交通基础设施,全市仅有普通列车和高速公路两种主要对外通行方式。交通的不便利,成为自贡向外开放、转型发展的首要制约因素。要致富,先修路,要转型,拼速度!拥有高铁站,是这个内陆城市多年的心愿。

  群众所思所盼,就是工作方向所在。高铁建设如火如荼,金融还能办哪些事?恒丰银行自贡分行党员突击队的小伙伴们一直在琢磨。高铁建设方自贡市国投公司,这些天来大家可没少去。见面次数多了,一些合作点也就抓住了。前些天,自贡分行得知高铁站内部装修过程中,企业有较为急切的资金需求,党员突击队立即行动起来,根据项目施工进程,迅速制定融资方案,仅用3天便完成资料准备。上报到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后,分行要求“特事特办,喜事办好”,抽调专门力量参与项目推进工作,仅仅10天时间便完成全部流程,实现放款1.2亿元,为高铁建设冲刺、确保6月按时竣工做好了资金准备。

【我为群众办实事】恒丰银行这支党员突击队为自贡高铁建设装上“加速器”

【我为群众办实事】恒丰银行这支党员突击队为自贡高铁建设装上“加速器”

  图:高铁开通后,四川川南城市群将形成30分钟通勤圈(图片来源:盐龙网)

  自贡高铁开通后,将实现15分钟抵达内江,30分钟到达宜宾,形成成渝1小时通勤圈,有效助力川南一体化发展;同时建成自贡至长沙、武汉、西安、贵州、云南3-4小时、至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8-10小时的快速路网。自贡南下广州昆明,北上成都西安,东至重庆武汉上海将实现朝发夕至。

  此次业务落地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案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多措并举,从服务客户、服务基层、服务员工三个层面收集意见建议,提升服务质效,解决了一大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受到员工与客户的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