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扎实开展“海上清风”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活动

2021-06-17 10:54:26 金融时报  周轩千

  为拓宽廉洁教育广度,延伸廉洁教育深度,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农行上海市分行加强“海上清风”廉洁文化品牌建设,通过新形式、新渠道和新载体,在全行广泛开展“海上清风·廉洁文化进基层”系列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金融环境。

  该行辖内22家经营行结合本地区红色教育特色资源和优秀的传统文化资源,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行共组织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活动40余次,参与干部员工超过3000人。该行充分运用前期廉洁金融文化活动成果,开展“大家话廉政”廉洁教育微视频展播活动。结合总行“学党史 守初心 话廉政”漫画征集活动,农行上海市分行在全辖开展“你我画廉政”创作大赛,目前已收到来自10多家经营行报送的近百幅廉政画作。在开设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课程基础上,该行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新进员工课程中积极开展“廉课进基层”送课活动,进一步扩大受众面。该行还积极响应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号召,继续承办“廉洁金融文化教育进高校”活动,为即将踏入职场的莘莘学子“系好人生第一颗纽扣”。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