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托法定代表人由原董事长陈一松变更为总经理李子民

2021-07-23 18:13:12 21世纪经济报道  朱英子

  今年50岁的李子民为中信信托的“老人”,1994年7月参加工作并入职中信信托,历任部门总经理、业务总监、公司副总经理,现任职副董事长、总经理。

  7月23日,中信信托官网发布公告称,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股东会审议通过,同意修改公司章程,其中修改内容便包括,将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总经理李子民。本次修改章程已获北京银保监局核准,并于2021年7月21日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备案和变更。

  此前,中信信托的法定代表人为原董事长陈一松,2020年底,中信信托发布关于董事长变更的公告,刘正均正式担任董事长一职。

  据中信信托2020年年报显示,刘正均时年55岁,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1988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审计署党组成员、法规司司长,现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中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中信信托董事长。

  今年50岁的李子民则为中信信托的“老人”,1994年7月参加工作并入职中信信托,历任部门总经理、业务总监、公司副总经理,现任职副董事长、总经理。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