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深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调研

2021-08-04 22:22:31 和讯 

  8月4日,盛京银行董事长邱火发、行长沈国勇一行,赴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大船集团董事长杨志忠、总会计师董晓冬,海兴航运集团董事长孙兴涛接待调研组一行。

盛京银行深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大船集团历史展,倾听了董事长杨志忠对大船集团发展情况的介绍。大船集团是中国首家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双超两百亿”的船舶制造企业,欣闻盛京银行将获沈阳国资增持股份,是稳健发展的重大利好,进一步坚定与盛京银行深入合作的信心。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通过银企强强联合,携手助力“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

盛京银行深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调研

  近年来,盛京银行以“做一家好银行”为战略愿景,围绕辽宁产业特色及行业布局,优选高端装备制造业等十大行业,稳步推进行业金融,开创了银企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为辽宁实体经济发展和地区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盛京银行深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调研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