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银行公布稳定股价措施:第一大股东、董事、高管等进行增持

2021-08-05 19:56:46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 (记者孟凡霞 李海颜)8月5日,重庆银行发布公告,拟采取由该行现任非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第一大股东增持股份的措施稳定股价。

具体来看,包括董事长林军、行长冉海陵在内的12名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73.86万元(根据国有股东单位相关管理要求,杨雨松董事增持义务由其派驻股东单位重庆渝富代为履行)。第一大股东重庆渝富拟以不超过上一年度在公司获得现金分红15%的自有资金增持股份,增持金额2585.90万元。

本次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2659.76万元,增持实施期限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自2021年7月23日起90天内,重庆渝富自2021年7月23日起6个月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