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担合作 纾困惠企 —齐商银行临沂分行与临沂市融资担保集团开展交流座谈

2022-10-27 15:38:22 和讯 

  近日,齐商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海赢带队前往临沂市融资担保集团开展业务合作交流,与临沂市融资担保集团董事长徐峰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银担合作 纾困惠企 —齐商银行临沂分行与临沂市融资担保集团开展交流座谈

  郑海赢一行首先向市融资担保集团介绍了齐商银行目前业务情况及发展前景,同时对春风齐鑫贷等淄博地区特色产品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齐商银行临沂分行愿与市融资担保集团一道,共同创新适合临沂当地的普惠金融特色产品,助企纾困,批量高效地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徐峰对齐商银行为支持地方经济、切实服务中小企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深化双方合作,携手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实施。

  下一步,齐商银行临沂分行将认真落实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好理念、好思路、好做法、好作风,持续强化与市融资担保集团在乡振通平台、融信担产品、创新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对接协作,同时充分发挥临沂当地资源禀赋优势,实现普惠金融业务全面发展。(胡萍)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