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升级!江苏银行推出手机银行2022版

2022-11-29 17:27:56 和讯 

  近日,江苏银行以数智化服务为抓手,秉持“更懂你的手机银行”理念,推出手机银行2022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专业、更智能的线上金融服务和多元增值服务,持续以金融科技提升客户使用体验。

  更智慧,满足一站式金融服务需求

  江苏银行全面推进2022版手机银行页面视觉风格升级、重点金融板块功能体验升级,页面展示更加协调统一,智慧化程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江苏银行新版手机银行共有5大板块进行了全面焕新,包括理财、基金、信用卡、存款、私行等板块。以新基金板块为例,2022版手机银行围绕“投前-投中-投后”环节,可为客户提供全流程陪伴服务,其中基金学堂栏目可提供丰富的投资知识和直播资讯。在新信用卡板块上,新版手机银行全面支持江苏银行“无界+”系列数字信用卡服务,围绕绿色低碳、社区团购、“萌新”青年等场景和客群,打造“无界+”朋友圈,并积极为疫情影响地区客户提供远程银行服务。

  在账户服务上,江苏银行发挥大数据优势,实现手机银行精细化展现客户资产、负债数据,并能提供五年内交易明细查询、下载,每月自动生成收支分析报告,让客户清晰了解每一分钱流向。在客户安全保障上,江苏银行全面推进实时反欺诈系统和可疑行为预警机制建设,为不同客群赋予合理的线上转账额度,进一步增强客户用款前和用款中的安全保障力度。

  更便捷,打造线上化生活服务圈

  江苏银行在手机银行中持续引入更多元的泛金融和生活服务场景,整合缴费、出行、教育、健康、文化、生活服务、政务、本地等八大特色场景服务,为客户打造生态丰富的线上化生活服务圈。

  例如,在出行场景服务上,江苏银行升级一站式车主服务平台“车生活”,聚合违章、保养、估值、加油、代驾、资讯等6大车主服务功能,为客户买车、养车、用车提供全流程服务。在本地场景服务上,江苏银行发挥区域优势,与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深度合作,在手机银行推出“人社服务”专区,实现参保信息、养老发放、社保记录等31项人社服务的线上查询,助力客户一键掌握社保动态。

  为了让客户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在线金融服务,江苏银行以“零接触、线上办”为指引,全面升级完善生活缴费服务项目,目前项目已超1700项,服务范围辐射全国200余所城市,费种涵盖水、电、燃气、供暖、通讯、有线电视等六项重点业务,让客户缴费无后顾之忧。同时,江苏银行推出物业缴费、生活缴费、学校缴费等阶段性优惠活动,让客户在省心省力同时又省钱。

  更普惠,助力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

  为助力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智慧金融发展成果,江苏银行持续升级手机银行“关爱版”。秉持“看得清楚、听得明白、做得简单、用得安心”理念,江苏银行在“关爱版“手机银行中,对财富总览、转账汇款、存款服务等常用金融服务功能进行大字版改造和语音提示改造,使页面布局更加清晰简洁,提示更明显、操作更简易。

  江苏银行还精选非金融场景服务,调整优化生活缴费等老年人关心的服务内容,不断提升中老年用户在线缴费的感官体验、信任体验。同时,该行着力在手机银行上打造陪伴式服务,升级“一键帮”辅助功能,实现一键唤起拨打客服、语音播报、新手引导等辅助功能,极大降低了老年人使用手机银行的难度。

  江苏银行零售业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运用手机银行APP平台和金融科技数智化创新成果,解决用户痛点、提升用户体验,不断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