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青岛银行荣膺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

2022-12-30 14:34:40 和讯 

  2022年12月27日,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第十三届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会上,同时揭晓2022年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评选结果。其中,青岛银行“对公智能营销管理平台”凭借在推进数字化变革创新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22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突出贡献奖”。

  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旗下《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的重要品牌活动,旨在展示金融科技发展成果、展现行业创新精神,历来受到业内广泛关注。本次评奖由专家们围绕项目先进性、项目创新点、项目对推动数字化转型及提升服务能力的作用、社会及经济效益等维度对申报项目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涵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互联网等行业的239个获奖项目。

  青岛银行获奖项目“对公智能营销管理平台项目”作为金融公司业务数字化转型的急先锋,是该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深度践行科技赋能和数据驱动的具体实践。该项目利用人工智能、知识图谱、大数据等技术,聚焦数字化经营中小微企业,围绕获客、活客、留客,借助内外部多源异构数据的融合分析,构建的对公业务数字化营销运营体系,实现了对客户的深度洞察、高效链接和价值转化。科技驱动和数据赋能让营销更智慧、让决策更科学、让触达更温馨。

  此次获奖意味着青岛银行科技助力数字化转型、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到了专业认可和充分肯定。未来,青岛银行将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不断探索,领跑科技创新,并以科技赋能发展,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