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超越、战为先!渤海银行全力支持 天津女排成功卫冕 勇夺“十五冠王”

2023-01-10 10:05:52 和讯 

  在8日晚间举行的2022-2023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巅峰对决中,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比0战胜上海女排,并以2比0的总比分成功卫冕联赛冠军。由此,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第15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更同时创造了排超联赛跨赛季41连胜的纪录以及“四连冠”霸业,又一次以强劲的实力宣告了其在国内排坛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

勇超越、战为先!渤海银行全力支持 天津女排成功卫冕 勇夺“十五冠王”

  光辉的战绩浸透了女排姑娘们日夜挥洒的汗水,蕴含了姑娘们“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同样也离不开已与天津女排携手走过第十一个年头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多年来的鼎力支持。作为唯一一家总部位于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多年来立足天津,以坚定决心支持天津体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天津市体育强市建设、“排球之城”和“运动之都”建设。

  二十年顽强拼搏 女排精神再次闪耀

  从20年前天津女排第一次站上联赛最高领奖台,到如今的27届全国女排联赛,天津女排18次杀入决赛、15次夺得冠军,夺冠次数已超过其他历届冠军球队的总和。

  在此次冠军争夺战中,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最佳阵容登场。在主心骨队长姚迪的带领下,国手李盈莹、王媛媛在经历奥运会、世界女排联赛等国际大赛的历练后,成为球队顶梁柱;年轻小将陈博雅在本赛季得到充分锻炼,成长与进步有目共睹;副攻张世琦自身条件出色、球风扎实稳重,在决赛中稳扎稳打助力团队巩固冠军位置;巴尔加斯进攻威力堪称国内第一外援,目前已是第二个赛季效力天津队,队员之间配合默契。

  回顾本届女排联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一路过关斩将,“祖国至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新女排精神继续闪耀。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凭借13连胜全取39分高居榜首;八强赛中,天津队先后战胜辽宁队、福建队、江苏队,以16连胜结束八强排位赛;1/4决赛与半决赛,分别对抗山东队和福建队,继续不败神话。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渤海银行始终高度关注和支持体育产业。作为天津女排姑娘的坚强后盾,渤海银行持续为俱乐部的成长与发展不遗余力地贡献力量。

  2023年是渤海银行相伴天津女排走过的第十一个年头。十一年来,渤海银行与天津女排结下了不解之缘,同甘苦、共收获,陪伴着天津女排一步步成长为津城一张靓丽的名片。

  在支持天津女排发展与体育产业的同时,渤海银行也逐渐将女排精神融入到自身的企业文化中。近年来,渤海银行持续以“四五”战略发展规划为指引,牢牢把握金融科技和技术迭代带来的发展机遇,发挥其创新活力与后发优势,积极响应与实践“以数促实”、“数实融合”的新发展要求,提升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紧密融合的数字化金融服务能力。

  当前,渤海银行着力构建的“渤观约取,海润万物”的生态银行业务模式,兼具平台银行的开放创新与敏捷银行的高效响应属性,通过5E即“聚焦生态”、“共生共赢”、“专业赋能”、“无所不在”、“智慧引擎”五大战略能力,与生态伙伴和客户用户伴随成长进化,实现业务模式的全面升级。

  同时,渤海银行积极响应二十大“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号召,以数字化转型提升金融服务的适应性、竞争力和普惠性,助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以实践激发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动能,为畅通国内经济大循环、带动国际国内经济双循环贡献“渤海”力量。

  受益于整体业绩稳定、规模持续增长、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提速……渤海银行利好不断:不仅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获穆迪投资级评级,且该行近2个月股价累计涨幅接近翻倍。截至9日收盘,渤海银行(9668.HK)延续节前强势上涨行情,盘中一度拉升涨至5.16%,最高报1.63港元;最终收1.58港元,涨1.94%,总市值达280.64亿港元。

  关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渤海银行是《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一家全新成立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外资银行参与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12家同类银行中最为年轻,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近年来,渤海银行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相统一,主动响应国家号召让利实体经济,全面推进绿色金融体系建设,并不断加速向零售银行、交易银行、轻型银行转型,推进“四五”规划转型并取得良好成效,2022年上半年实现规模合理增长,资产质量保持持续稳定。伴随整体业绩企稳,渤海银行的长期投资价值亦逐步显现,在第二季度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中,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标志该行成为港股市场具有代表性的优质资产标的之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