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银行三家营业网点荣获2022年度全国和北京市级“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称号

2023-03-29 16:16:27 和讯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2022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名单,北京农商银行商务中心区支行所辖十八里店支行荣获“2022年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称号,顺义支行所辖空港支行和西城支行所辖阜外支行荣获“2022年北京市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称号。

  按照“服务至上、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原则,北京农商银行在全行建立150家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实现“小”空间“大”关爱。暖心驿站内配备热水、充电器、雨具等设施,为周边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贴心暖心服务。截至目前,暖心驿站日服务100人次以上。通过制度建设、轮值监管,实现暖心驿站规范化运营。

  获得荣誉的三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功能较为全面,服务对象以周边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以及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主,除了满足休息、饮水等基本需求以外,还为他们提供外用药品、雨具、消毒防护、阅读、充电等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真正做到设施齐全、细致入微,让户外劳动者们体会到我行的浓情浓意。

2022年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商务中心区所辖十八里店支行
2022年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商务中心区所辖十八里店支行

2022年北京市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顺义支行所辖空港支行
2022年北京市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顺义支行所辖空港支行

2022年北京市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西城支行所辖阜外支行
2022年北京市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西城支行所辖阜外支行

  北京农商银行作为植根北京的市属国企,始终坚守人民金融底色,把为人民群众服务作为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服务新业态下户外劳动者,以“金融之水”向社会赋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良好形象。行工会将继续整合自身服务优势,依托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为新就业形态户外劳动人员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努力构建服务户外劳动者、客户、职工“三维一体”服务体系,不断丰富驿站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打造首都市民心中“有温度、高品质和可信赖”的银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