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贸融类奖项

2023-08-08 10:33:27 和讯 

  7月28日,国际权威财经杂志《亚洲银行家》(TheAsianBanker)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奖项计划获奖名单揭晓,恒丰银行“恒誉”贸易金融资产支持票据荣获“2023年度中国最佳企业贸易融资项目”奖项。《亚洲银行家》杂志是权威的亚太地区财经信息服务机构,总部位于新加坡,其奖项评比遵循国际最高标准,每年吸引亚太地区主要金融机构参与角逐。

  “恒誉”贸易金融资产支持票据项目以“融资+融智”“投行+商行”为理念,以信用证、保理、保函等产品为增信方式,为客户的应收账款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及融资服务;在实现客户低成本融资的同时,进一步打开了资本市场的交易渠道。

 

  近年来,恒丰银行强化产品体系的完整性和多样性,围绕广大企业客户各类业务场景和贸易融资需求,大力推进应收账款类解决方案在各行业的应用及“境内+境外”贸易融资专业化服务,缓解实体企业资金周转压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下一步,恒丰银行还将逐步推出出口贸易融资特别授权、港口仓单质押融资、回购担保存货融资等业务模式,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全方位、定制化贸易融资服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