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2023济南(泉城)马拉松报名开始啦!

2023-09-11 14:21:33 和讯 

  9月11日10时,恒丰银行·2023济南(泉城)马拉松报名工作全面启动。广大跑友可以通过恒丰银行·2023济南(泉城)马拉松官方网站(www.jinan-marathon.com)、官方微信公众号(名称:济南马拉松)、恒丰银行官方微信号(名称:恒丰银行总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报名,也可通过官方合作平台数字心动APP、最酷、马拉马拉报名。

  本次赛事将于10月29日(星期日)7时30分在济南大明湖风景区(大明湖路)鸣枪起跑。赛事总规模30000人,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8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000人)、欢乐跑(3.5公里,12000人,含600组家庭跑)三个比赛项目。赛事起点设在济南大明湖风景区(大明湖路),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终点位于济南奥体中心(龙奥北路),欢乐跑终点位于济南泉城广场。

  本次赛事由山东省体育局、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恒丰银行冠名赞助。这是恒丰银行与济南(泉城)马拉松赛事的第二次结缘。

  为奋斗者奋斗,恒丰银行致力于成就每一努力向上、追求进步的个人、企业、组织。近年来,恒丰银行持续增强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在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传播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为建设美丽中国、服务人民美好生活贡献恒丰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