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农商行静安支行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被银保监会上海监管局行政处罚

2022-12-22 17:32:04 证券之星 

12月22日中国银保监会公开信息显示,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静安支行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于2022年12月13日收到银保监会上海监管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具体如下: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静安支行(法人/主要负责人:刘海燕),因截至2020年9月,该支行未通过有效的内部控制措施发现并纠正个别员工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责令改正,并处罚款50万元(沪银保监罚决字〔2022〕96号)。

沪农商行财务数据及主营业务:

沪农商行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5.37亿元,同比上升7.63%;归母净利润89.8亿元,同比上升17.11%;扣非净利润89.6亿元,同比上升18.8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6.71亿元,同比上升8.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1.32亿元,同比上升22.8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1.34亿元,同比上升23.47%;负债率91.53%,投资收益12.38亿元。

沪农商行(601825)主营业务: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金融市场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